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科冠涂料油漆有限公司

防腐漆、氟碳漆、高温漆、外墙涂料、沥青漆、反光漆、环氧漆、聚氨酯漆、丙烯酸漆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四川成都环氧自流平地坪漆/冠牌环氧树脂地坪漆
四川成都环氧自流平地坪漆/冠牌环氧树脂地坪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4四川成都环氧自流平地坪漆/冠牌环氧树脂地坪漆 
品牌: 冠牌
颜色: 各种颜色
规格: 20公斤/桶
产地: 成都
单价: 33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0 公斤
供货总量: 9999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22 13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环氧自流平地坪漆(耐磨、耐重压、耐冲击)四川成都环氧自流平地坪漆研发、生产、设计,【科冠地坪漆销售: 孙经理 152^0825^6966】根据客户地面不同情况提供工程施工方案。该漆是以无溶剂环氧树脂、等溶入有机溶剂经研磨成成分一,固化剂为成份二。

该漆附着力强、漆膜坚硬,有优越的耐水性,耐潮性、耐油性,有良好的耐酸性、耐溶剂性、耐化学药品性,适用于厚涂施工。

 

环氧自流平漆特性

1、耐燃性优异、接着性良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、耐水、耐油、耐一般药品性优良。

3、耐磨、耐压、绝缘。

4、平滑无缝、防尘美观。

5、施工容易、工期短。

色项: 主剂→铬绿或浅灰色液体  固化剂→淡黄色透明液体

玻化时间:50-70分钟(25/150g

硬化时间(25℃): 24分钟

涂膜厚度 : 3mm- 5mm

 

施工参考:

环境温度>5℃,相对湿度<75%;新水泥地面须干燥28天后方可施工。清除基面污物,并修复老化及松动处,用电动打磨机打磨抛光基面,清除老化皮及废弃物,并清扫吸尘,保证无尘、无水、无油污。

施工时需用的工具保证干燥清洁。被涂物件表面清洗干净,无酸性,干燥。

先涂刷封闭底漆,干燥至少12h后涂刷面漆。

两组分按比例混合,搅拌均匀,注意不宜剧烈搅拌,并放置10分钟排泡。

用镘刀刮涂,并排泡,注意接口要均匀,同一场地一次完成。

配好的漆要在2小时内用完,在使用中并用木棍不断搅拌,保持油漆中成分的均匀。如果气温稍高要缩短使用期。

气温在23℃时需干燥24小时,干燥后保养3天方可使用。

配漆与涂漆过程中,禁忌与水、酸、醇等接触。由于成份二极易与水,醇等物发生反应,配漆后余下的包装桶盖严,以免成胶变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