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科冠涂料油漆有限公司

防腐漆、氟碳漆、高温漆、外墙涂料、沥青漆、反光漆、环氧漆、聚氨酯漆、丙烯酸漆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云南耐盐雾涂料 耐盐雾漆科冠生产预定
云南耐盐雾涂料 耐盐雾漆科冠生产预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0云南耐盐雾涂料 耐盐雾漆科冠生产预定 
品牌: 冠牌
颜色: 各种颜色
规格: 20公斤/桶
产地: 成都
单价: 23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0 公斤
供货总量: 9999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22 13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云南耐盐雾漆、云南耐盐雾涂料【科冠】生产预定;孙先生:152_0825_6966,冠牌工业防腐油漆,附着力强,耐酸,漆膜坚韧,颜色可选,高固含量,可设计配套方案,可提供施工指导,耐盐雾性好。

 

冠牌耐盐雾漆干燥性能好,漆膜光亮、坚韧、具有优 异的耐候、抗 老化、耐水、耐海水、耐盐水、耐磨、耐冲刷及耐化学品性能。

 

主要用于沿海设施、码头、栈桥、灯塔、浮标等钢结构及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的防腐保护,能达到10年以上的防护期。

 

组成:该漆是由耐酸树脂、改性聚氨zhi树脂、颜料、增塑剂和各种助剂及溶剂配置而成,固化剂为成份二,分装供应。

特性:该漆为挥发性涂料,漆膜干燥快,防腐性能好,并且具有较好的耐潮湿、耐酸、抗化学气体和耐盐雾性能。

用途:该漆适用于船舶、桥梁、港口设施、化工设备、钢铁构件、供热管道内壁等防腐,是一种高性能的防腐涂料。

 

施工参考:

表面处理:底材要处去油污和杂物,保证干净,先涂刷底漆,干燥后涂刷面漆。

使用前搅拌均匀,把两组份按规定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,用稀释剂调整至施工粘度。每道涂层涂装间隔为24小时以上,整个涂层完成后,应有一周的保养期。

建议涂刷12面,3.5平米/kg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